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何玺_社会化媒体营销观察与实践

艾瑞专栏专家,Techweb专栏作者,易观国际观察家,万瑞数据特邀专家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艾瑞专栏专家,Techweb专栏作者,易观国际观察家,万瑞数据特邀专家,移动研究院特邀外部专家,拥有超过6年的网络公关实战经验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吐槽京东新LOGO  

2013-04-01 10:38:2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3月30日,京东商城将360buy.com的域名切换至jd.com,同时发布了新Logo和吉祥物JOY。
京东网站快报对京东新Logo和JOY的诠释是““JD”是京东汉语拼音(JING DONG)首字母组合。从此,您不用再特意记忆京东的域名,也无需先搜索再点击,只要在浏览器输入JD.COM,即可方便快捷地访问京东,实现轻松购物。
“Joy”承载着我们对各位网友的承诺和努力。狗以对主人忠诚而著称,同时也拥有正直的品行,和快捷的奔跑速度。正如其名,Joy是一只能为大家带来快乐的金属狗,在未来,TA将为您带来轻松、省心、放心和快乐的购物体验。Joy也是京东的化身,坚持“客户为先”,努力提升用户体验,不断为大家带来惊喜和欢乐。
有京东的地方,就有Joy,就有欢乐相随,快乐相伴……”。何玺喜欢京东的这一诠释,实在。
此前,淘宝商城中文名称更改为“天猫”,阿里巴巴首席市场官王帅对外说天猫是马云坐在马桶上想出来的。在对新Logo和Joy的传播中,京东也和天猫的一样,给新形象编了一个故事。说的是老刘曾找人算过,因为狗能压猫,所以就有了京东Joy。何玺挺喜欢京东的这个桥段,它让我看到了老刘做事的决心,勇往直前,毫不畏惧。
跟当初天猫使用一只猫时一样,京东的JOY也被媒体及网友普遍吐槽。我们一起来吐槽吧……
钻石大熊:两个事儿:当当再次提高免运费门槛,以后去当当购物的机会会更少!京东LOGO是个狗,看来要和淘宝这只猫来一场猫狗大战!
Reckless_tk:京东新LOGO简直2到无穷大啊啊啊……迷信害死人啊
何必239:京东的logo真要命啊,这是要干天猫吗?——拍个动画片《天狗灭天猫》吧
九尾狐80后:京东域名换了,LOGO也换了,一只呆呆的卡通狗,莫非真的相信“狗能压猫”这一说法?
爱睡沙发的猫_:京东logo换成了金属狗,还找了一堆理由。。。什么忠诚、正直、快捷云云。。。还不如干脆点说:“我们就是和天猫过不去!”来得痛快。。。
1明惊人:Joy狗vs天猫,猫狗大战,有好戏看了~ 另外我对“JD”的第一反应竟然是“假的”
草木寒塘:金属的,二天搞活动,送公仔成本就高了哟
@MicYuan: 京东不随大流啊,并没选择现在流行的二维图形做logo,说实话,在这个环境下看这logo觉得违合感特别强。但也说不定能引发新的潮流?
露化成霜:第一眼看我以为是洗手盆…我还以为京东以后要专攻卫浴市场了呢… //@魑祟-阿贼: 昨天看到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刀刀怎么变丑了哈哈哈哈
露化成霜:第一眼看我以为是洗手盆…我还以为京东以后要专攻卫浴市场了呢… //@魑祟-阿贼: 昨天看到时候第一个反应就是刀刀怎么变丑了哈哈哈哈
造钟工程师:为什么淘宝采取大头猫LOGO,京东采取大头狗LOGO呢?是不是意味着,阿猫、阿狗都上网买东西,但是买东西头都大了?
@龚凯品牌智慧: 终于像那么会事了…陋狗虽然不是生意的核心,只要不黑心生意还是有得做的,生意最终就是要让人只认这只陋狗。
仕德伟陈振:京东一定要做好各方面服务啊,否则消费者爆粗口就是名符其实了:狗日的京东。加油!
四齐主人:你这个新LOGO是找算命的做的吧。这个狗的形象太具体了。这个非常不利于推广吧。不过可以攒一些找骂的名声。
富勒-点世界:京东LOGO昨日晚间上线,看着这只熟悉的狗狗,真的是原创?不过,某高人算卦说,狗能压猫!你懂得!
Haylee韩老三:logo字体略显单薄,颜色单一,看着乏味,山寨感强啊~吉祥物金属卖萌狗的小腿,能代表京东的快捷速度嘛~域名早该改了~
朱少华95:金属狗,科技感扑面而来,首先想到了变形金刚等科幻片,是要下定决心做一个科技公司了吗?硬朗的金属狗与性感的天猫,一个男人的世界,一个女人的世界。
看了这么多网友对京东新Logo的吐槽,你也来吐槽吧。
不过就何玺来说,个人还是挺喜欢京东新LOGO的。加油吧,京东Joy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